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建业不利下逼平陕西 老唐连称侥幸科萨徒唤遗憾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17日08:1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场面特别被动、又是客场作战,而且还是自己球队特别不擅长的雨战,最终却逼和对手,中超2009年最佳教练、建业主帅唐尧东对此连称侥幸,而此前曾获得中超最佳主教练的陕西队教练科萨诺维奇则对本队“放跑了煮熟的鸭子”徒唤遗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尧东表示,陕西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我们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是队员们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也有运气因素。陕西队节奏打得非常快,让我们非常被动,好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

  与满意而归的唐尧东相比,错失上任后首场胜利的科萨就显得很不满意。他全场都站在雨中看球,赛后才脱掉湿淋淋的运动服,换上笔挺的西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这场比赛没有获胜,我和球队都非常遗憾,但我们还是看到了可喜的变化,看到了希望。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第一个进球来得也非常及时,但此后我们四五个百分之百能进球的机会都没有抓住,甚至包括点球。不过很明显球队已经开始了良好的运转,进攻得到加强,赢球是早晚的事情。”

  不过,科萨也承认建业队防守干得很好,运气也不错,凭借着一个50米开外的任意球就扳平了比分,言语之中,隐约可闻到几丝“醋味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