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大阪钢巴

三平三负小组垫底 河南建业遗憾告别亚冠第一季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作者:孟向东
2010年04月28日07:39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晚上,河南建业在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他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逼和对手,但仍然以3平3负的成绩名列小组倒数第一,黯然出局。不过大阪队也因这场平局错失小组第一的位置,屈居第二,丢掉了第二阶段淘汰赛中的主场优势。

  在这场比赛前,建业队已经出局,因此这场球就成了建业队的荣誉之战。为了备战本周日的中超客场对深圳的比赛,同时也为了培育板凳厚度,唐尧东对阵容进行了微调,雪藏了李昭楠、陆峰和谭望嵩,内托和宋泰林也在下半场才替补出场,担任主力前锋的是于乐和阿玛多,姚冰也第二次首发担任左后卫。大阪队也派出以替补为主的阵容作赛。第5分钟,客队佐佐木大力远射,曾诚飞身托了一下,皮球重重击中横梁;第38分钟,建业策动反击,于乐头球摆渡,助攻的赵鹏射门力量太小,错失得分良机。一分钟后大阪队率先破门:宇佐美贵史中路晃过王寿挺,一脚刁钻的弧线球射进球门左下死角。下半场,不甘主场再次失利的建业先后换上苏镜宇、宋泰林和内托,向大阪队全力攻击,终于在补时阶段由宋泰林门前抢点射门将比分扳平。此后,大阪队还有获胜的机会,但佐佐木的冲顶再次击中立柱弹出,建业幸运逃过一劫。

  至此,建业的首次亚冠之旅到此结束,3平3负敬陪小组末座,韩国水原三星、日本大阪获得出线权,新加坡军团名列第3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