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遭遇惨痛失利 刘春明坦言:与对手差距太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17日10:5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佛山5月16日电特派记者彭磊报道:1:6!这是刘春明出任国奥主帅以来遭遇的最惨痛的一次失利!尽管赛前他曾表示,这场比赛“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但这场大败,国奥队的表现太过业余。赛后,刘春明也承认了与勒沃库森队的巨大差距。

  “不论是从过程还是从结果来看,中国国奥与勒沃库森的差距是非常巨大的。我们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无论技术、身体素质、心理还是整体实力上都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刘春明说,“我们很需要这样的高水平比赛。这场比赛的目的就是向对手学习,通过与对方的差距找自身的问题。”虽然以1:6惨败,但刘春明还是相信国奥的未来是美好的。“通过比赛我坚信中国国奥能够通过不断的训练和高水平的比赛,将来水平能够提高上去,未来也是大有希望的。”

  对于从海外归来的王刚、张呈栋,刘春明认为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刘春明坦言,虽然阵容不整也是惨败的原因之一,但他希望以后有更多的队员来参加全队的合练,多些比赛机会对于球队磨合有好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