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WNBA综述:纽约自由首战告捷 风暴末节扑灭火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17日1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WNBA(美国女子篮球赛)常规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揭幕战告捷的神秘队和梦想队均击败各自对手迎来赛季两连胜,纽约自由队主场85-82战胜天空队让后者遭遇两连败。

  明尼苏达野猫76-87华盛顿神秘

  此役神秘队前锋科丽尔砍下27分,史密斯和朗霍恩分别拿下16分和16分9个篮板,哈丁14分。野猫替补上场的麦坎兹上场29分钟贡献18分,首发出场的休斯顿得到19分,沃伦拿下12分7次助攻4次抢断。比赛第一节神秘队就落后达到10分,第二节最多落后达到15分,但第三节神秘队凭借出色的防守扭转了局势。

  亚特兰大梦想66-62印第安纳狂热

  德索扎得到14分11个篮板,梦想队凭借第四节打出的13-4最终取得了胜利。第三节狂热队最多领先7分,进入第四节时他们还保持着58-53的领先优势,但最后一节全队只有一次运动战投篮得分。普里斯为梦想队贡献14分,麦考特利11分。塔米卡-凯切斯为狂热队拿下18分,霍夫曼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全队其他球员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纽约自由85-82芝加哥天空

  新赛季首次代表自由队出战,卡佩-庞德克特和富兰克林就为球队带来了一场胜利。庞德克特得到22分,富兰克林贡献20分,两人携手带领自由队迎来赛季开门红。第三节自由队打出18-0的攻击波取得16分领先,但第四节末他们一度被天空队扳平比分。随后庞德克特为自由队取得最终的领先,富兰克林封盖福尔斯上篮并在最后19.4秒三次罚球命中锁定胜局。天空队福尔斯得到23分6个篮板,坎蒂12分8个篮板5次助攻。

  西雅图风暴81-67洛杉矶火花

  进入最后一节时,火花队还58-57领先风暴队,然而第四节最后8分钟内,风暴队掀起一波20-2的进攻高潮。比赛最后2分17秒,劳伦-杰克逊两罚全中帮助风暴队将比分改写成79-64,火花至此再也未能翻身。劳伦-杰克逊拿下风暴队最高的23分10个篮板3次盖帽,卡什得到17分6个篮板,赖特17分,伯德14分。火花队汤普森得到19分8个篮板,帕克10分11个篮板,奎因14分,米尔顿-琼斯13分。(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