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诺天王邓肯PK战难现火花 惨遭巴特勒抢镜成配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28日15:50
小牛VS马刺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小牛主场迎来生死战。如果再败马刺,那达拉斯军团将结束季后赛之旅。为此,球队核心诺维斯基成为了最受关注的焦点,德国战车和邓肯的PK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走向。

  比赛开始后,诺维斯基身先士卒射中一球,带领小牛掀起进攻狂潮。在防守端,德国战车也没有丝毫懈怠,连续抢下3个防守篮板,小牛士气高涨,借助主场之势给对手施加压力。邓肯不慌不忙连得4分,马刺将分差缩小,诺维斯基随即再添两分,小牛稳稳占据主动权。首节比赛,邓肯和诺维斯基的竞争并没有擦出太大火花。

  次节比赛,小牛的进攻重点放在了手感炙热的巴特勒身上,马刺则主要依靠外线的帕克、吉诺比利和希尔来涨分,邓肯和诺维斯基本节都没有占用太多的出手机会。基德射中3分将优势扩大为17分,邓肯及时挺身而出跳投得手,帮助马刺止住颓势。随后诺维斯基也不甘落后,利用跳投和上篮连取4分,上半场邓肯和诺维斯基各取7分和10分,都成为球队的第2火力点。

  易地再战,双方的争夺愈加激烈,但邓肯和诺维斯基的直接对碰仍然没有出现,手感炙热的巴特勒以及突破犀利的帕克成为了进攻端的两个主角,两位全明星大前锋则无情的沦为了配角。但值得一提的是,诺维斯基在进攻端的势头还是要胜出邓肯一筹,他在第三节开始后携手巴特勒率领小牛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帮助小牛一举奠定胜局。邓肯利用出色的单打能力,先后造成海伍德和基德犯规,利用罚球砍下4分,但无法帮助马刺扭转败局。

  第四节比赛乏善可陈,小牛胜局已定,邓肯索性下场休息放弃比赛,诺维斯基也跟着回到替补席享受比赛。全场比赛,邓肯24分钟9投3中仅获11分6板,诺维斯基则14投7中斩获15分9板。相比之下,诺维斯基的表现要更为出色一些,但他和邓肯都没能成为比赛的主角,巴特勒成为了最受追捧的第一焦点。

  此役过后,小牛将总比分改写为2-3,下一场将移师马刺主场。显然,下一场比赛马刺肯定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打压小牛,不出意外,诺维斯基将仍然会成为球队的第一攻击点。换句话说,诺维斯基和邓肯将会在下一场展开惨烈决绝的厮杀。巴特勒虽然本场比赛手感炙热,但在客场作战,诺维斯基显然是小牛最可靠的进攻选择。

  两天后,双方将再次激战,谁能笑到最后,谁是真正的王者,诺维斯基和邓肯将给我们最后的答案。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