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奥巴马期待小皇帝 美总统:他穿公牛战袍会很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1:32

  “我听到消息说尼克斯和篮网都想得到詹姆斯,我不会偏袒他们中的任意一支球队。”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日前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但我认为詹姆斯能来这里打球对纽约来说是一件伟大的事情。”

  给詹姆斯一个来纽约的理由?布隆伯格表示他能找出一大堆,“我喜欢在纽约生活,我的孩子喜欢在纽约生活,我认为詹姆斯也会喜欢在纽约生活,因为这是一个世界上最伟大的舞台。”

  作为公牛队的粉丝,美国总统也希望看到詹姆斯穿上家乡球队的球衣打球。据奥巴马高级顾问阿克塞尔罗德透露,作为公牛队的球迷,奥巴马认为“如果詹姆斯身着公牛队战袍看上去将会很棒”。

  《芝加哥突发体育新闻》网站则引用对詹姆斯的一位密友的采访称,小皇帝早就不考虑纽约了,“芝加哥或者迈阿密吧。”这位名叫查尔斯·奥克莱的前纽约尼克斯前锋说,“他要去一个能赢得总冠军的地方,他已经在联盟待了七八年了,职业生涯的一半时间就快过去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