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曾诚一己之力毁科萨首胜 塞黑老头场边咆哮发威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7日11:56

    搜狐体育讯 “这个门将太厉害了,要不是他,我们早就赢球了,”比赛结束之后,陕西的队员们一边退场,一边如此议论。那边厢,建业的队员们则纷纷跑向他们的头号功臣,击掌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此人当然是一夫当关的曾诚。

  上一场对长春的比赛,曾诚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那个王栋的点球:“只差一点点就扑出来了,是有一点遗憾。”很快,曾诚又恢复了笑容:“呵呵,其实遗憾也是一种美吧。”一个星期之后,战场移到了西安,曾诚的表现不再留有遗憾,他在比赛中除了扑出一个点球外,至少还挡出了对手的四个必进之球,反应之快,动作之敏捷,让观战的陕西球迷顿足捶胸,让科萨站在场边发出阵阵咆哮。这个塞黑老头或许不敢相信,就是这个建业的门将,生生把他重返中超的首场胜利给毁掉了。

  俗话说,弱旅出门将。但这句话如果放到建业队身上,显然不大合适,毕竟他们还是去年中超的第三名。不过,仔细回想一下,曾诚的存在还真是让建业的防守体系提高了一个层次。自从他加盟建业之后,已经若干次上演了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好戏。在他的衬托下,建业的后卫就显得相形见拙了,这也实在是无法回避的事实。这种状况也使得曾诚的形象更加威武搞大了。

  不过,由于哈威在国奥队的意外受伤,曾诚的训练和状态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这对于建业和唐尧东来说,确实不是什么好消息。(商都体育 果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