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毛剑卿乌龙断送科萨首胜 忻峰连赞换帅后新气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3:03

  实习记者 丁荣 昨天下午,中超第8轮陕西绿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这是科萨接手绿地后的第二场比赛。科萨祭出了毛剑卿与卡隆的锋线组合,忻峰先拔头筹,可惜卡隆罚丢了点球,毛剑卿更是送出“乌龙大礼”并浪费三次单刀机会,科萨不得不接受一场平局。

  机敏地插上,接球后一个精彩的狮子甩头,忻峰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进球后的忻峰双手指着自己的号码跑到场边庆祝。“本场发挥还可以吧,最近状态不错。进球是好的,但是球队还是没能赢球,有点遗憾。”一场平局让忻峰进球后的兴奋心情在赛后变得平淡。忻峰认为本场比赛球队踢出了技术风格,也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能够把握住。但忻峰依旧表示科萨上任后在训练和技战术上有了一些变新,给球队带来了一点变化。

  本场比赛中科萨排出了卡隆与毛剑卿的锋线组合,但是两位前锋的乌龙和罚失点球让科萨最终还是收获了一场平局。卡隆本赛季已经罚进了三个点球,但是当他面对第四个点球的时候,却没有能够骗过门将,被曾诚单拳封出。而毛剑卿在本场比赛第42分钟,第55分钟和第74分钟分别获得3次单刀球机会却都没有能握住,并在下半场第70分钟河南队右路任意球攻防混战中误用大腿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无奈的科萨在第84分钟用李毅将毛剑卿换下。“球员的状态总归是会有好的辰光和不好的辰光,卡隆总归还是有他失误的时候。当时心态没有调整好,一下子又被反击,所以小毛进了个乌龙吧,他最近状态也不大好。”忻峰对两位前锋的失误都表示了理解。

  忻峰认为科萨上任后球队在训练上比以往更加轻松了,赛前轻松的心态使得球队比上一轮有了很大变化。“老帅的训练和技战术都是可以的,这种轻松的训练能在赛前保持轻松的心态,比赛中也给了球员更大的发挥度。”忻峰表示,“我们目前所需要的还是一场场来踢,争取将这点新气象保持下去,打好下面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