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红钻VS山东鲁能

深圳红钻0比1不敌山东队 程月磊失误球队两连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17日14:37

  第17分钟山东鲁能小将郑铮弧顶的一脚远射,造成了深圳茅台红钻队门将程月磊的失误。这是5月16日深鲁之战的唯一入球,因为这个进球,山东队获得了赛季客场首胜,深圳队的主场则首次被攻陷。

  赛后,在现场观战的茅台集团保健酒业董事长张诚,为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黎斐颁奖,他对深足的评价是:“队员们已经尽力了!”高歌奇说:“今天山东队的发挥,证明他们是中超强队。虽然只取得了一个进球,但他们掌握了控球权,主导了比赛的节奏。”

  不过说到深足输球的原因,老高在承认临门一脚欠佳是深足的老毛病之外,还是忍不住埋怨了一下老天爷。在他看来,深足主场作战,又一球落后,要想取得3分,就需要投入更多的兵力进攻,这样一来炎热的天气就成了深足最大的敌人。“我们正在考虑跟中国足协协商,把下午的比赛改成晚上”,高歌奇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