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英冠队百万英镑追郑智? 巴恩斯利追逐中国先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18日15:41

  本报讯 眼下,郑智能否与凯尔特人续约成为媒体、球迷关注的焦点,从郑智本人的态度看,为圆参加欧冠梦想,他十分渴望留在凯尔特人。但据英国转会流言网最新消息,英冠球队巴恩斯利正在追逐郑智,该网甚至断言,下赛季郑智将以100万英镑的身价再战英冠。

  据悉,英冠俱乐部巴恩斯利很想得到郑智,该网前几日分析该队会以15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招入。但他们似乎忽略了一个事实,若凯尔特人今夏不与郑智执行“1+1”的合同,那郑智便是自由球员,其他球队引进他无须掏转会费。 (风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