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颈部伤病休养良好 将出征7月份英国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9日14:33

  本报讯 (记者 吕俊蓉)尽管目前仍然受到颈伤影响,无法参加比赛,但伍兹仍决定将参加7月15日至18日在圣安德鲁斯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伍兹因为颈部伤病退出了本月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目前,世界第一正处于休养期中。近日,34岁的美国人发表声明表示:“现在我需要好好照看目前的伤情。当我身体允许了,我会重返赛场打球。”伍兹还补充说,通过物理治疗、软组织按摩、休息和消炎药等治疗手段相结合,他的伤会治愈的。

  在走出性丑闻重回赛场后,14个大满贯得主已经开始为他的职业生涯做规划,除了英国公开赛,伍兹还准备去卫冕自己的纪念高球赛冠军,比赛将于6月3日至6日在俄亥俄州举行。但目前伍兹仍然在康复过程中,还无法最终确认。至于什么时候重返美巡赛场,伍兹还没有明确的计划。

  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