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世锦赛冠军刘莎莎7比1首胜 渴望为国出战亚运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19日21:07

    搜狐体育讯 5月19日晚,继中国九球一姐潘晓婷亮相后,新科世锦赛冠军刘莎莎也完成了她在四体会上的首演。7-1,刘莎莎兵不血刃地完胜队友尤斌声。赛后,刘莎莎也表达了自己为国征战亚运会的心声。

  虽然没有潘晓婷那么火,但刘莎莎绝对是本届体育大会九球项目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也许是获胜心切,这名小将在首盘的发挥反而有些放不开手脚,“刚开始一上场有些手生,不是很适应这个台子,有些放不开”。刘莎莎说,自己的首盘比赛打得很糟糕,“好在后来让自己慢慢放松下来了,没有想太多”。

  去年在沈阳获得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后,年轻的刘莎莎就被认为是潘晓婷在国内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不过刘莎莎对这些评价却看的很淡,夺冠半年后,小姑娘几乎已经将自己世锦赛冠军的身份忘却,“拿了冠军以后,教练就跟我说,一切重新开始,就跟当初刚开始打球的时候一样,我也是这样的做的,现在几乎不去想什么世锦赛冠军了”。

  在憧憬自己的第一个全国体育大会冠军的同时,已经囊括世锦赛和全国冠军的刘莎莎还有一个愿望,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我尽量让自己不去考虑这件事,但我真的很希望在亚运会上为国争光”。(搜狐体育 黎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