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九球世锦赛冠军回沈感谢球迷 刘莎莎不敌小苏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佟阳
2009年12月24日11:23
刘莎莎(右)和付小芳对小苏阳的天赋评价很高(杨晟坤 摄)

  “沈阳是我的福地,我要再次对沈阳说一声谢谢。”

  一个月前,来自河南的16岁女孩刘莎莎在沈阳登上了世界女子九球世锦赛的冠军宝座。“一夜成名”的她没有忘记福地的球迷,昨日,她与师傅张树春、师姐付小芳再次来到了沈阳,与球迷互动,展现精彩技艺。

  听到刘莎莎师徒来到沈阳,不少球迷都来到了活动现场,讨教技艺,其中就包括5岁的“台球小将”孙苏阳。跃跃欲试的他拿起球杆先挑战付小芳,再战世界冠军刘莎莎,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劲头,把刘莎莎师徒三人都逗乐了。对战中,小苏阳乘着刘莎莎母球入袋的失误,将9号球打进,全场叫好,刘莎莎更是惊叹道:“这孩子太有才啦!”付小芳更乐着说:“沈阳也要出台球神童啦!”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