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为备战世锦赛和亚运会 中国女篮月底将出访美国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07

  本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孙喜保)新一期中国女篮在北京集结之后,确定了近期的赛程,将于4月底到5月中旬出访美国,与WNBA(美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的俱乐部进行5场热身赛,以备战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

  在本赛季的WCBA联赛结束后不久,中国女篮便于3月25日在北京完成集结。

  球队集训人员大名单与去年相比有所不同。虽然保留了2008年奥运会6名主力队员,但也有更多的队员首次进入集训名单,比如李珊珊、丁园、史秀峰等。已经宣布退役的老将苗立杰也在国家队的邀请下宣布复出,重新进入国家队大名单,另外因伤缺席本届WCBA联赛的陈晓丽也在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