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3:0大胜为国奥报仇 高洪波直言比赛打的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0日03:41

  本报江阴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在江阴三万名球迷的注视下,中国男足凭借着于汉超的梅开二度和李学鹏的进球,3比0击败德甲豪门勒沃库森。

  由于周末还有联赛,高洪波此役准备了两套阵容,勒沃库森则是精英尽出。赛前,不少从外地赶来的球迷,不顾高昂的酒店费用,执意要与国家队下榻在同一酒店,在大堂里就有不少球迷举着海报希望能够找队员签名。

  比赛开始后,率先发难的是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可惜郜林在门前一米处面对门将未能将球打入。随后双方展开对攻,中国队攻势占优,勒沃库森一度陷入被动。比赛转折点发生在上半场,由于在与对手的拼抢中受伤,于汉超入替姜宁上场,这一被动换人成就了中国队的胜利。

  下半场第49分钟,于汉超接队友妙传禁区内劲射得手。1分钟后,又是于汉超凌空扫射破门。比分落后也让勒沃库森的球员动作逐渐大了起来,双方下半场发生了一些摩擦。第84分钟,李学鹏的进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比0。

  赛后高洪波一脸笑容地说道:“比赛打得不错,最重要的是球员得到了锻炼,我们没有被对手的名气吓到。感谢队员、感谢球迷的共同努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