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没进球只因运气太差 韩端上场并非冒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8:49
  对于0比0的结果,每个人心中都有些失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商瑞华脸色铁青,但出乎所有记者意料的是,他第一句话就用“精彩”、“满意”等词汇来总结整场比赛,“开场前10分钟,我们出现了很多次的失误,给对方留了不少机会。但是后来我们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可以说整场比赛还是比较精彩的,双方都有很多次得分机会,最后没有进球是因为运气太差。”

  运气差还是运气好?这是媒体更加关注的话题,4次被对手击中横梁无不在提醒女足姑娘们接下来更加艰难的出线历程。商瑞华昨天特别提到了队伍的伤病情况,“我们伤病情况比较严重,有几个球员受伤,不能以最好的状态和阵容上场。因此,我对全队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满意的,大家都很努力,可以说拼到了最后一分钟。” 显然,这样的回答让现场记者无法满意,一个个尖锐的问题开始向商瑞华提出来,“你认为这场比赛,中国队是丢了2分呢?还是拿了1分?”,商瑞华这样回答:“3分、1分对我们来说都能接受,马君、庞丰月和张睿三人都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赛,对她们的表现我还是满意的。”又有记者问下半场让受伤的韩端上场是不是太冒险,商瑞华不以为然:“韩端17号就参加了全队训练,而且队医也同意她参加比赛,因此让她上场绝对没有问题。我们教练组会充分考虑队员的身体状况,我们只在下半场让她上场。因此不存在冒险一说。”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0比2输给澳大利亚的越南队是中国队下一个对手,商瑞华对这个原本较弱的对手如今也开始小心翼翼起来,“这支越南队进步很大,今天澳大利亚赢得很艰难。我们不敢忽视,但是还是有信心赢下下场比赛。” (来源:成都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