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学生贾秦歌声感染绿茵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2:36

  贾秦小档案

  昵称:秦宝

  身高:不低于1.6米

  体重:不高于50kg

  年龄:20岁

  星座:射手座

  宝贝宣言:我发誓,要更努力

  N本报非常天使报道组

  福建师范大学女生贾秦有一副动听的歌喉,她说,自己的梦想是有一天能站上央视的舞台上,于是她选择了播音主持专业。贾秦回忆起自己距离梦想最近的一次,那就是高三暑假时接到了央视非常6+1栏目组的邀请电话。“我们节目组安排你9月1日到17日参加培训,然后直接上节目,因为你的条件很符合我们的节目,我们想为你专门做一期关于梦想的节目。”挂掉栏目组编导的电话,贾秦马上给学校的相关领导打了电话,结果学校要求参加军训。贾秦说,自己把当初的梦想一直放在心里,如今参加海都足球宝贝海选,就是为了距离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

  问:据说你是师大校园十佳歌手?

  答:今年有幸参加了,并进入决赛。

  问:除了唱歌,你还有什么特长?

  答:表演,主持,我是播音主持专业的

  问:看了你的个人空间,有好几段视频都很棒,这都是你自己做的吗?

  答:是啊,我和朋友们一起做的。

  问:如果让你以足球为主题拍摄一段2分钟的视频,你会如何创意?

  答:让足球将和平与友谊传递到每一个国家。

  问:如果是足球宝贝呢?你怎么来表现呢?

  答:足球宝贝作为这样一个使者,传递和平。当然了,足球宝贝要喜欢足球,了解一些足球常识,有亲切的外形,活泼的性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