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球迷定位年轻绿茵平民球队 快乐足球将重回湖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5日10:14

    搜狐体育讯 百乐网 湖北绿茵队今年如何发展?1月14日下午,湖北省足协在足代会召开之前,召集武汉各球迷组织协会的负责人及球迷代表相聚在一起,畅谈绿茵队今年的发展计划,与球迷探讨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省足管中心负责人周慧超就球迷关心的球员转会、球队搬家、联赛目标等问题作出回答,球迷们也将这支刚冲上中甲的年轻队伍定位为“平民球队 快乐足球”。

  据足管中心负责人周慧超介绍,自去年11月份绿茵队成功冲上中甲后,他感谢球迷们对这支年轻队伍的关心,高度赞扬了湖北足球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风雨同舟陪同绿茵队走过湖北足球最困难的时期,对推动本地足球事业发展上做出了莫大的贡献。今年是湖北绿茵队征战职业联赛的第一年,还需要广大湖北球迷继续支持。据周惠超透露,经过与省市领导的关心和协商,位于光谷周店的基地将免费提供给湖北绿茵队使用,目前新基地的草坪、锅炉等硬件设施还在维修之中,球队争取到外地拉练前入住基地。

  至于外租球员的产权光谷方面已全部转给了绿茵俱乐部,球员出售产生的转会费收入也将归绿茵俱乐部所有。除了姚翰林铁定回归绿茵队外,至于其他租借球员,球迷代表态度坚决,“如果不愿意回来,能租就租,能卖就卖,湖北足球重来不缺乏优秀球员,可以为更多的年轻队员提供发挥的空间。”球迷说。最后,球迷们给这支年轻的绿茵队定位为“平民球队 快乐足球”。“今年在新华路我们将以快乐的心情为绿茵队加油助威。”球迷说。(百乐网 巧霞 通讯员 鄂魔)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