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内线伤病问题严重 姚明恩师建议拜纳姆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5月20日16:29
    搜狐体育讯 

  在“男孩VS男人”的系列赛中,湖人已经取得了2比0的领先。而在东部凯尔特人也已经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魔术,奥兰多人在休息了一周之后好像突然变得不会打球了。

  上个赛季,湖人击败魔术取得总冠军,拜纳姆在缺席两个月后复出,他在比赛中起到了微乎其微的作用。两个赛季之前,拜纳姆缺席了整个总决赛,加索尔被推到了中锋位置上,与凯尔特人的帕金斯苦苦纠缠。

  湖人对付凯尔特人需要拜纳姆,而现在小鲨鱼膝盖软骨撕裂,谁也说不清到底他还能走多远。自从湖人在没有拜纳姆就可以轻松应对太阳,火箭前主帅、美国电视台解说杰夫-范甘迪就建议拜纳姆尽快手术,也许还能赶上最后的总决赛。

  但事情并非像范甘迪想象的那么简单,没有人可以确认拜纳姆在10天之内可以回归赛场,而湖人的队医更没有相关的计划。

  湖人主帅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候说:“我们在紧密的观察拜纳姆伤势。”禅师说:“如果我们幸运,会有一个更加强壮的中锋来帮助球队。”拜纳姆今天只打了18分钟,下半场打了5分钟,好消息是,得到了13分和7个篮板。坏消息是,拜纳姆的膝盖并没有任何好转。

  拜纳姆说:“只是有点疼,我尽量去比赛,今天感觉比以往的效率要高一些。”他接着说:“我感觉比以前更疼,因为我在半月板撕裂的情况下打球。”

  拜纳姆现在需要好好休息,这对他的总决赛征程会有所帮助,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拿下太阳。但如果太阳有所动作,那湖人的麻烦可就大了。幸运的是,湖人场均126分的得分以及57%的投篮命中率可能不会让太阳有机会。(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