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选秀顺位抽签有果 奇才抽到状元签网队探花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8:14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8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全国篮球协会(NBA)18日在新泽西举行了今年选秀顺位抽签仪式。本赛季战绩与勇士队并列第四差的华盛顿奇才队幸运地抽到状元签,而战绩最差、抽中状元签概率最大的新泽西网队则运气不佳,最后抽到了第三顺位的探花权。

  获得第二顺位榜眼资格的是本赛季战绩倒数并列第六差的76人队。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于6月下旬在纽约举行,目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后卫约翰·沃尔被行家和媒体普遍看好是状元秀的第一人选。

  网队本赛季取得了12胜70负的战绩,在30支球队中排名垫底,拥有最多的25%抽中状元签的机会。这是NBA选秀历史上连续第六年战绩最差的队伍无缘状元签。

  当晚,上周刚正式买下网队的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代表球队出席了抽签仪式,但他没能给自己的队伍带来好运。当主持人宣布网队只获得第三选秀权时,他面部表情显得十分平静。不过,抽签仪式前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尽快把网队打造成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球队,一支能尽快拿到冠军的球队,同时“让网队的球迷遍布新泽西、纽约布鲁克林、莫斯科,甚至欧洲和亚洲”。

  在选秀大会上,网队究竟用探花权挑选哪位球员,目前还不明确。但随着普罗霍罗夫入主球队,下一步网队在选秀大会前要进行的首要工作就是挑选出新帅。届时这位新帅将根据球队重建计划,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合适人选。

  获得第四到第14顺位抽签资格的球队依次为森林狼、国王、勇士、活塞、快船、爵士、步行者、黄蜂、灰熊、猛龙和火箭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