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御林军今夏配合做慈善 国安8月8日鸟巢将战巴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1日04:54

  本报讯 (记者张磊 实习生邓铎)北京国安夏季商业赛事计划昨日确定。7月21日,北京国安在“鸟巢”迎战伯明翰;8月8日,国安再入“鸟巢”,迎战巴塞罗那。第一场比赛属慈善性质,出场费捐献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场比赛虽然属于商业比赛,但北京国安出场费仅为60万元,而巴萨的出场费为200万欧元以上。

  目前,国安挑战巴萨的比赛还需进一步协商。不过,与伯明翰的比赛行程和安排已经确定。昨日,“2010年集善中国行”国际足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伯明翰俱乐部控股人杨家诚与球队主席徐怀英在韦迪陪伴下出席发布会,北京国安球员路姜与辽宁宏运球员李铁、肇俊哲作为各自球队代表来到现场。除了国安,辽宁队也将对阵伯明翰。

  杨家诚表示,此后每年都会带领伯明翰访华,“我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华人喜欢伯明翰、关注伯明翰,因为它是中国人自己的球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