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主帅已到下课边缘 纳什感慨湖人内线太强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21日09:40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阿尔文·金特里露出了自嘲的微笑,也许这场比赛之后,他瞬间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可避免地滑向了令人绝望抓狂的下课边缘。

  “我现在公开接受建议。”走出赛后发布会房间时,金特里小声地说,“甚至是来自媒体的建议。”

  菲尼克斯太阳队既没有想到他们会在西部半决赛中4比0横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没有想到会在接下来的西部决赛中陷入如此绝望而被动的形势中。第一场的惨败之后,金特里把输球的理由归咎为他们让科比出手的次数太多了,他们以为接下来的比赛只要把科比防到没法出手,就能解决问题。

  但事实证明,那是远远不够的。

  杜德利和希尔都做出很好的贡献,希尔在第三节单节砍下14分,理查德森也得到12分。全场比赛,理查德森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但这也是本赛季理查德森第一次在得到26分以上的情况下遭遇输球,因为湖人队在这场比赛中不止科比一个人得分,飞侠仅得了21分,同时却送出了13次助攻,阿泰斯特的手感火热,加索尔和奥多姆也让太阳队完全无解。

  “也许我们会做出决定,索性让科比得到80分好了,然后尝试去防守其他人。”金特里说。这话带着一点赌气的成分,但是防不住科比和防住科比的这两场比赛一模一样的结局让太阳队球员很是胸闷。“太难了,他们比我们块头大。”当有人问史蒂夫·纳什下一场比赛怎么办的时候,纳什回答道。“我们尝试了很多次放慢他们的节奏,但他们却又可以在其他方面得分。”金特里无奈地说。

  太阳队刚刚在上一轮系列赛中向马刺队完成了复仇,转眼在这一轮比赛中却显得那么无助。在这场比赛之前,太阳队更衣室的战术板上写着前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的一段话,“我们不应当放弃和踌躇,我们不应当软弱或者疲倦,我们拥有工具,我们能完成工作。”

  但工作显然没有完成。太阳已经将自己逼到了悬崖边,就算是接下来回到主场,但要赢下剩下5场比赛中的4场谈何容易。西部决赛第二战,太阳找回了进攻,但防守?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