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伤退环加州赛 称兰迪斯早已失去诚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2日10:10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面对教唆兰迪斯服用禁药这一指控,尽管阿姆斯特朗反击说“他早已失去诚信”。但车神情绪显然是受到影响,在随后进行的环加州赛中因伤退出。

  美国车手兰迪斯因服用禁药被取消2006年环法冠军资格,他本周接受采访时大爆自己受阿姆斯特朗教唆、职业生涯定期服用禁药。“阿姆斯特朗和我曾长时间讨论这件事,并还向我解释EPO的检测方法,以及随着新检测手段的发展,血液注射这种办法的好处。”根据国际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对于服用禁药选手的追诉期长达8年,而这也被视作兰迪斯向外界披露自己服药信息的主要原因。

  对于被拉近禁药风波,阿姆斯特朗当地时间5月21日参加环加州赛前向媒体澄清其清白,“今早起床我和大家一样听到这样的新闻,我没什么好隐瞒和逃避的,你们有任何疑问我都可以解答,虽然我也不想为此浪费自己以及他(兰迪斯)的时间,他早已失去诚信。”对于兰迪斯的言论,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迈克奎提出质疑,他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兰迪斯一直在寻求“报复”,对于阿姆斯特兰和其他车手,他一直“心存嫉妒”。

  虽然传言满天飞,但不少“车神”的车迷昨日在环加州赛中为其加油,即便如此,但在该事件影响下,阿姆斯特朗接受访问后出战环加州赛第五站时发生意外,他摔倒后左眼肿胀及流血,其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且被迫退出比赛。最终他的左右被缝7针,左肘挫伤也十分严重,在医院接受多次X光检查。(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