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图片

叶莉陪伴准公婆场边助威 姚明神勇原有内因(图)

2010年05月22日10:16
叶莉陪伴准公婆场边助威 姚明神勇原有内因(图)

 

  前日战胜国王队,姚明拿到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两双:22分和10个篮板。姚明得到的不仅是场内外球迷们的欢呼喝彩,更得到了看台上三位特别观众的鼓舞。原来姚明的父母亲带着他的女友叶莉也坐在那里观看这场比赛。

  叶莉是不久前参加完女篮的世界比赛之后来到休斯顿休整的。

  如果不是出现在看台上,很少有人知道叶莉已经来到休斯顿陪着姚明了。看台上的叶莉显得文静端庄,说话不多。也许是因为坐在姚妈妈身边的缘故,并不见她有多少为姚明得分而激动欢呼的动作,但火箭队最后获胜的结果却是让她满面笑容地随着姚爸姚妈离开丰田中心的。

  

转自搜狐


共找到211,089 个相关网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