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肇俊哲后撤改打盯人中卫 迪亚拉停赛马林再变阵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2日11:02

  辽足客战津门 防守大将停赛咋办?

  晨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今晚,辽足将客场挑战天津,由于后防大将迪亚拉停赛,主帅马林很担心本队的防守。

  赛前,辽足来到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主帅马林将肇俊哲安排到盯人中卫的位置上。如果不出意外,今日与天津队一战,队长肇俊哲将负责带领后卫线球员与对方周旋。

  马林说:“天津队的进攻很有特点,而且客场战天津我们的历史战绩很差。不过问题都有两面性,这样一来压力就在他们那边了,我们首先还是做好防守,先保证不要丢球,现在又是考验我们防守的时候了!”

  直播提示:今日19:30 辽足vs天津 辽宁公共频道(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