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一周新闻:中国女羽痛失尤伯杯 女足大胜越南队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5月22日11:16

  失 杯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2010年尤伯杯在吉隆坡落下帷幕,中国队两场双打全部告负,第一女单王仪涵连败两局不敌裴升熙,中国队最终以1比3不敌韩国队,七连冠成为梦想。韩国队则首夺尤伯杯冠军。

  ——中国女队失杯,让人震惊。尤其举世无敌的女双竟连折两阵,连总教练李永波都不敢相信。但换种思维,中国队失杯其实更有利于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对中国队也是件好事。因此,还是以平常心看待中国女队的失利吧。相信她们用不了多久就能把尤杯夺回来。

  伤 别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德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现效力于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队的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将因伤缺席今夏的南非世界杯。巴拉克在上周末进行的足总杯决赛中被朴茨茅斯中场博阿滕铲伤。

  ——我们总是希望有一个群星荟萃的世界杯,但事实上从来就没有完美的世界杯。因为绿茵场上,伤别随时都有可能发生。

  险 平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0女足亚洲杯揭幕。中国女足坐镇成都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韩国队,比赛中场面上占据上风的韩国队共4次击中中国队门梁(柱),毕妍的任意球攻门也曾击中韩国队立柱,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很难接受韩国女足也能在昔日的“铿锵玫瑰”面前耀武扬威,但这就是残酷的现实。现在的中国女足让人心痛,我们看不到一点复兴的希望。 

  大 胜

  中国男子足球队5月19日晚在江苏江阴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下半场于汉超的梅开二度和李学鹏的锦上添花,国足最终以3比0完胜勒沃库森。

  ——国足大胜德甲劲旅,舆论好评如潮。但这样的情景在历届国家队中都出现过。中国队还是应该去赢得那些必须赢下的比赛。热身赛和商业比赛的神勇不足为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