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见面会 博尔特与刘翔互相追捧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2日12:23

  本报讯 昨日下午,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组委会在东亚富豪大酒店举行了第一场正式的媒体见面会。中国“飞人”刘翔与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携手出席,两位田坛巨星的出现引发了上百位媒体记者的采访热潮。而惺惺相惜的两人则在访问中互相追捧。

  刘翔:

  博尔特像是天外来客

  记者:这次比赛是否有信心,估计会有什么表现呢?

  刘翔:我们还是有一说一,这次比赛我训练真的不是特别好,这次因为在主场,我很珍惜这次机会,还是觉得要比一下,我估计大概在13秒50左右,这是肯定拿不到前三名的。

  记者:假设罗伯斯在的话,你的发挥是否不一样呢?

  刘翔:我觉得他在我也要跑,不在我也一样跑,没区别。我不会给他构成威胁,他和奥利弗在一个水平上,我在后面紧紧追赶。

  记者:是不是又要像去年那样放烟幕弹?

  刘翔:我也想能够带给大伙惊喜,很多东西靠状态,靠训练,确实现在趋势没去年那样好,但也不至于那么差,希望能调动自己,比出好成绩。最后我想说的是,我感觉和大史很有一拼,真的,真的!

  记者:和博尔特平时是否认识,熟悉?

  刘翔:我第一次看到博尔特,是在2007年赫尔辛基世界锦标赛。我感觉他不是地球人,像是天外来客。

  博尔特:

  刘翔分享了我的光环

  记者:如何实现成为运动界传奇人物这一长期目标?

  博尔特:国际田径界有很多传奇人物,他们获得过很多冠军,我如果要成为传奇,就必须不断努力,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同时成为传奇。

  记者:你是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在这两个项目上,你究竟有没有对手?

  博尔特:我没说过我是不可战胜的,我当然不希望谁赢我。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有可能是新冒出来的新秀,有可能是本身很优秀的对手。

  记者:能否复制北京奥运会的奇迹?

  博尔特:“今年赛季开局很好,状态也不错,更多的粉丝来支持我,我也希望把更好的状态呈现出来,但我着重是筹备下一赛季,因为下一赛季更重要。我回到大红大紫的地方,我总是非常能够高兴,不过我来到上海,我的光环被刘翔给分享了。

  记者:你是否能将100米的时间缩短到9秒之内?

  博尔特: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