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 丁俊晖爆冷意外出局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3:53

  本报讯 昨天,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1/4决赛中,江苏队的丁俊晖2比4不敌上海队的梅希文无缘半决赛。今日梅希文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四川队的肖国栋,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江苏队的刘菘和上海队的于德陆之间进行。

  丁俊晖在昨日惊险逆转上海老将曹凯胜晋级,但大难不死并没有给他带来后福。昨天对阵另一位上海队的悍将,丁俊晖一直处于被动,虽然在1比3落后时曾有单杆81分的表现,但最终没能挽回败局。作为上一届体育大会的冠军,丁俊晖在本届赛事中颗粒无收,不仅在团体赛中被梁文博领衔的广东队淘汰,个人赛也没能挺进4强,不过丁俊晖却不懊恼。因为接下来的两个月内,丁俊晖至少还有江苏精英赛和中国巡回赛这两次比赛为新赛季做准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