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锁定三分浐灞要杀“青” 科萨:我们须迎难而上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7:43

  没能从河南建业队身上拿到3分,浐灞队新任主帅科萨多少有些遗憾。不过,遗憾归遗憾,科萨带领浐灞队继续前进的信心可没有动摇。今天,浐灞队将在青岛迎战青岛中能队,科萨早早就向全队明确了誓取三分的目标。科萨说:“我们知道比赛的难度很大,青岛的防守很好,而且反击很犀利,但没有办法,我们必须迎难而上。”

  的确,从目前两队的排名来看,浐灞队或许会在青岛遭遇很大的压力,联赛截至目前,青岛队的整体战绩虽然和浐灞一样并不理想,但在主场他们还未尝败绩,所以浐灞队就必须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本场比赛在人员上,两队都面临着一些变化,青岛队的当家花旦——姜宁因为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十字韧带断裂,将肯定无法出场。而浐灞队的右后卫李凯则因为纪律停赛,也不会出现在比赛场上。这样一来,决定比赛走向的还有两队主教练的临场应变,谁对于危机处理的更为合理,更有针对性,谁或许会笑到最后。

  在浐灞方面,目前顶替李凯出场的角色已经基本明朗,此前在浐灞队鲜有出场机会,甚至一度萌生去意的小将刘清最近以来在训练中一直被科萨当成主力使用。而在中场方面,前几天在卡隆受伤,于海前往国家队之后,科萨也进行了一些尝试,让王赟和王尔卓顶替他俩的位置,不过,在临近比赛的这几天,由于于海和卡隆已经归队,因此科萨又让他俩重新打回了主力。

  本场比赛,在战术层面,科萨和浐灞队要重点防范的是青岛队的反击,这支综合实力并不是非常出色的球队,这几个赛季以来一直依靠反击立命。在姜宁受伤的情况下,刘健和郑龙或许是浐灞队应该重点防范的对象。

  另外,本场比赛对于浐灞队的主力右前卫曲波来说,还有特殊意义,这是他本赛季加盟浐灞队之后,首次回青岛面对老东家,此前他在青岛队整整效力了10年,将自己职业生涯最为黄金的时段都献给了这支球队。本场比赛之前,青岛的媒体和球迷都打出了感情牌,曲波本人也深受感动,但他表示回报他们的应该是在场上有出色的发挥。

  特别提示:西安三套 15:30现场直播 中建地产VS青岛中能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