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国足公布集训名单 陕西浐灞于海赵旭日曲波入选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22日11:30

  本报讯 为了准备与南非队的热身赛,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于海、赵旭日、曲波入选。虽然有三名猛将入选了国家队,但主教练朱广沪并不是特别在意这个,“我们也是刚得到的消息,其实全队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与领头羊深圳队的这场大战了”。

  根据安排,国足将于4月26日到30日进行集训和比赛。具体集训名单为河南建业曾诚;山东鲁能邓卓翔;上海申花陈雷、陈涛;天津泰达何杨;大连实德朱挺、李学鹏;江苏舜天关震;陕西中建地产赵旭日、于海、曲波;青岛中能姜宁、郑龙、刘建;长沙金德刘建业、汪强、刘成;辽宁于汉超、张鹭;上海东亚张琳芃、武磊;沙尔克04蒿俊闵。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要参加亚冠联赛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因此北京国安队无人参加本次集训。

  在昨天下午浐灞队与球迷恳谈会结束后,记者就国家队名单采访了朱广沪,朱导表示:“现在最关心的不是这个,马上就要与深圳队打中超比赛了,对手是领头羊,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还是要放低姿态,立足于去拼对手。”

  本组稿件由记者 王瑞采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