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萨队700战不知倦返老还童 第一右后卫誓留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5月23日07:59

    搜狐体育讯 当萨内蒂捧起欧冠奖杯的刹那,无数蓝黑球迷流下了眼泪。在萨队的里程碑之战中,国际米兰用完美的表现赢得了胜利。赛后萨内蒂深情告白,恍若隔世。而同时另一主将麦孔也宣誓,他不会跟随穆里尼奥前往皇马,下赛季必留梅阿查。

  和拜仁慕尼黑一战是萨内蒂代表国际米兰出战的第700场比赛,在如此值得纪念的时刻,大耳朵杯成为送给萨队最好的礼物。赛后,萨内蒂深情地说:“从加盟国际米兰到现在,我等待欧冠奖杯已经有15个年头,虽然我已经37岁,但我认为我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刚刚来临。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我们赢得了一切,我真想骄傲地对每一个人说:‘我是伟大的国际米兰队的队长!’在国际米兰的日子里,我们经历了很多苦难,但最终挺了过来。虽然年龄已大,但我觉得我比之前更强了。尽管无法参加世界杯,但我已经没有遗憾了。现在我终于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世界第一右后卫麦孔今天的表现相当稳健,赛后他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迫切想加入球迷的庆祝队伍,和他们一起享受冠军。我们踢得非常好,拜仁慕尼黑没有机会,现在我们是欧洲冠军。另外,我之前已经说过,我喜欢米兰城,我哪里也不会去,即便我已经在这里获得了三冠王。我会履行完我和国际米兰的合同,我想继续留在梅阿查。”

  小将桑顿本场没有进入大名单,但他同样为球队的胜利兴奋不已。桑顿说:“本赛季我因为伤病影响,很多比赛无法参加,但我依然为我们的胜利而感到高兴。这是无与伦比的一个赛季,我们曾经遭受过打击,但最终笑到了最后。我希望我可以尽快恢复,我还要帮助球队继续获得冠军,比如超级杯,比如世俱杯。”(搜狐体育 加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