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萨内蒂代表国米战500场 阿根廷传奇比肩贝大叔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0:36

  国家德比历来是联赛中最关键的比赛,而昨晚国米对尤文还有更深一层的含义:这是国米传奇队长萨内蒂的第500场意甲联赛。一场及时的胜利让萨内蒂的传奇时刻愈加完美。阿根廷人也由衷感慨,“这一刻,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这一夜,是个伟大的夜晚。”

  对萨内蒂来说,本赛季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纪录年”,37岁的老队长接连打破令人仰望的各项纪录:昨日是他第500次身着国米的球衣征战意甲联赛;4月7日,国米客战中央陆军,萨内蒂第130次代表国米在欧战中登场,超越了弗兰克·德波尔(129次)代表皇马征战欧战的次数,而如果国米能够战胜巴萨,那么萨内蒂就将在伯纳乌超越曼联传奇吉格斯(132次)的欧战纪录。如果国米今年能欧冠捧杯,那将了却萨内蒂职业生涯的唯一遗憾。

  据《罗马体育报》称,莫拉蒂即将准备与萨内蒂续约。萨内蒂目前的合同到下赛季末到期,他与国米的新合同将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一年,至2012年夏天,届时萨内蒂将满39岁,这也意味着这将是一份终身合同。

  国米队史的意甲出场纪录保持者是贝尔戈米,在1980~1999的20年之间,“贝大叔”总共为国米出战意甲519场,萨内蒂距此还差19场联赛,下赛季阿根廷人将铁定超越“贝大叔”成为国米第一人。

  时报记者 白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