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下半场补时阶段丢球 八一队客场0-1负河南建业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8:35

  本报郑州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昨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南昌八一队在中超第9轮客场0∶1被河南建业补时绝杀。终场哨响,“踢得好不如命好”,身边一位河南记者如释重负地感叹道。赛后的八一队更衣室内,几乎所有人都是面色凝重,一向活泼的贝托也闷在一边,而距离八一队更衣室门外不到十几米处,建业总经理杨楠正开心地接受着各方的祝贺。

  赛前热身时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场景,两支球队的训练服除队徽之外完全一样,看上去像是同一支球队在场上训练。出场阵容方面,建业队赛前被传有伤的内托还是首发了,而八一队唯一的调整则是由柏小磊替下了程晓鹏担当主力门将,“晓鹏上轮丢了5个,压力也很大,柏小磊这个赛季以来训练一直也都不错,这是一次正常的调整。”主教练朱炯解释道。

  开场后,双方基本呈现均势,第27分钟,陈志钊在反击中一脚远射击中横梁,第30分钟,建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内托主罚被柏小磊直接没收。建业队在进攻当中并没有太好的办法,而八一队客场作战,也先以稳守为主,没有投入太多兵力进攻,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场缠斗,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0进入中场休息。

  和上半场的平淡相比,下半场八一队在反击中倒是获得了几次好机会,第67分钟,贝托获得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他在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射门,但被曾诚神勇地挡出,陈志钊跟上补射也未能得手。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建业换上防守球员奥比意图力保平局,但正是这个奥比成为河南的救星,他几乎是首次触球就得分了,第91分钟,建业队徐洋在边路传中,后插上的奥比一脚推射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不知为何,航海体育场外有人在比赛过程中就放起了焰火,赛后的现场广播或许对此作出了解答,这一天是建业集团18周岁的生日,最后时刻到来的3分也算是算是献礼了,或许这就是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