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伊万遗憾未能获胜 称队内没有任何冲突很是团结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8:45

  晨报记者 王继洋 发自济南

  好不容易反超了比分,却在下半场被对手追平,鲁能主教练伊万在批评后卫拉德在防守时精力不够集中,却并没有因为失去中超领跑的位置而沮丧,“联赛只到了三分之一,联赛还很漫长,各队都有经验,实力也非常相当,联赛的竞争会到最后阶段,而且我们现在也少赛一场。”谈到自己与队员的关系,伊万表示自己与他们没有任何冲突,内部目前很团结。

  具体到当晚的比赛,伊万坦言自己对比赛的艰苦早有思想准备,但没有赢得比赛他本人还是感到遗憾。谈到被对手追平,伊万认为失球是队员在防守中精力不太集中,不过他还是不忘赞扬自己的球员,“队员在场上付出了非常多,但足球并不是这样,并不是付出总会有回报,我们马上就要面临下周三的比赛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