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伊万满意鲁能联赛开局成绩 称中超没有强弱之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5日20:28
点击查看鲁能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5日 济南报道)由于鲁能与国安的比赛推迟,鲁能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时间。伊万也总结了鲁能在第一阶段的得失,他对目前的联赛成绩感到满意,同时他认为中超没有强弱区别。

  鲁能在此前的亚冠中被淘汰出局,而中超6轮比赛3胜3平,积12分位列榜首。伊万在总结第一阶段的比赛时表示,“我对第一阶段的比赛还是满意的,我们的赛程比较紧密,这是最大的困难。虽然我们事亚冠和中超双赛,但在中超排在榜首还是不错的,除了和大连的上半场踢得不好以外,中超踢得不错。亚冠很遗憾,但我们没有踢得很差,和日本和韩国的两场关键比赛,运气差一些,也是为今后积累经验。”

  6场联赛也让伊万对中超有了进步的了解,“我对中国足球没有轻视的态度,一直很重视,我觉得中国足球还有上升空间,会有很大进步。中超各队间竞争比较激烈,每个队都可以战胜任何一个对手,没有绝对的强队和弱队之分,联赛也是充满悬念。”

  伊万在联赛初期一直调试着球队阵容,无论是小将如马龙、高迪,还是老将王亮都获得了难得的首发机会。伊万表示他不会改变频繁更换队员的做法,“我们队的踢法就是灵活多变的,几场比赛也应用得很好,这让我们的对手难以捉摸,争取以后把工作做得细一些,更好一些。”他表示球队会利用好15天的调整时间,“我们会在准备期积极备战,让球队更投入一些,也会找对手进行一场友谊赛,尽量把在间歇期前的几场比赛全力踢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