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周海滨进赛季首球 山东2-2长春让榜首位置(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8:40
  5月22日,山东鲁能队球员周海滨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0年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以2比2战平长春亚泰队。新华社记者朱峥摄

  新华网济南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中超联赛第九轮比赛22日开战,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2:2被长春亚泰队逼平,让出了联赛榜首的位置。当天在京沪大战中获胜的上海申花队则趁机超越。

  本场比赛,鲁能队由韩鹏出任单前锋,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邓卓翔和崔鹏首发出场。不过,邓卓翔表现平淡,下半场被替换下场,这位本赛季鲁能队新引进的国脚如何融入球队仍是一大难题。倒是本赛季从海外归来的周海滨正在逐渐找回状态,本场比赛贡献一传一射,成为球队一大亮点。

  比赛开始后,近况不佳的亚泰队反客为主,在第5分钟时由杜震宇突破后推射得分,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先失一球的鲁能队随后加强攻势,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由安塔尔和周海滨连入两球,鲁能队以2:1实现反超。这也是周海滨在本赛季回归鲁能队以来打入的首粒联赛进球。不甘心失败的亚泰队在第67分钟时再度改写比分,杜震宇开出角球,外援金尼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比分扳成为2:2并最终维持到终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