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2比2逼平鲁能向小杜致敬 艰难比赛长春亚泰不怂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3日13:41

  来之不易的一场平局。看看“变成后卫”的杜震宇,还有几乎在场边都没坐下过的沈祥福,你就会知道这是一场多么艰难的比赛。在昨天晚间进行的中超第九轮的比赛中,凭借杜震宇的一传一射,长春亚泰客场2比2战平了山东鲁能。

  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历来都不占优势。虽然杜震宇凭借精湛的个人技艺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山东鲁能接管了此后的上半场比赛。久攻不下的他们没有慌乱,在临近中场时由安塔尔和周海滨连入两球。安塔尔在两名亚泰防守队员的缝隙中头球破门,周海滨则在30米开外攻破宗垒的十指关,同时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下半场的局面稍显缓和,趁着对方进攻减弱的时候,长春亚泰在第67分钟将比分扳平。杜震宇开出角球,金尼对球路精准的判断甩开防守队员,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金尼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攻进的第三球。此后,双方都仍有破门机会,不过都没能转化为进球,2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整个下半场比赛,杜震宇几乎都在本方半场参与防守,这在以前是很难想像的情况。能为球队进攻做出贡献,同时也能为球队利益做出牺牲,杜震宇真的成熟了,亚泰能取得1分,他居功至伟。

  此役过后,长春亚泰3胜2平4负积11分暂列积分榜第5位。不过,从第5位到第9位的5支球队积分均为11分,长春亚泰只是凭借净胜球和进球的优势排名第5位。26日,长春亚泰将回到主场迎战长沙金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