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小将负东道主 决赛再碰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3:44
  本报舟山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昨天,全国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循环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以小将为班底的天津女排以1比3不敌东道主浙江队。今天,两队将再度交手,进行本届大奖赛的决赛。

  此前的温岭站和余姚站中,天津队都曾与浙江队相遇,而在余姚站的比赛中,天津队还曾击败浙江队,获得那一站分站赛的冠军。昨天,浙津两队再度相遇。赛前,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就表示,因为已进入了决赛,这场比赛会让年轻队员上去锻炼。天津队的首发阵容没有变化,仍然以殷娜和霍晶两名老队员,带领五名小将出战。浙江队的阵容与联赛时相比,虽然少了正在参加国家队集训的罗瑜,但更年轻的副攻杨舟身高也达到1.87米,而且力量和速度都不错,可以说浙江队的整体实力并没有下降。

  昨天比赛一开始,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但8平之后,天津队失误开始增多,再加上对手打得很有信心,天津队连丢4分。此后,急于扳回比赛的天津队失误也不少,最终以20比25失掉首局,第二局开局后,天津队用小将王宁替下了霍晶。天津队还是落后,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左右。而天津队在18比24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分,分差只有1分。不过,浙江队请求了暂停之后,还是坚决地拿下了最后一分,以25比23再胜一局。第三局开局后,两队的心态都发生了变化,比赛也一波三折。天津队抓紧机会,加强了防反,从开局后就一直处于领先,8比5领先后,又连得7分,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但20比10领先后,浙江队连追7分,最后几分的争夺最为激烈,浙江队也将分差缩小到一两分,最终浙江队的一个失误,让天津队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天津队一直处于落后,最后以17比25失利。

  昨天下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江苏队3比0击败了八一队。这样,大奖赛总决赛的循环赛就全部结束,浙江队列第一位,天津队、江苏队和八一队分列二到四位。

  今天将进行最后的排名赛,天津队将与浙江队争夺冠军,八一队与江苏队争夺第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