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苦留小法宣告失败 加盟巴萨只待商定转会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根据《世界消息报》透露,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挽留球队队长法布雷加斯的行动已宣告失败。

  这家英国报纸称,本周五温格打电话给法布雷加斯,进行了一番掏心窝的通话,但他没有改变枪手队长离队的想法。

  温格当然不愿意在今夏失去阿森纳的核心球员,但法布雷加斯已经表态,为了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他希望重返自己的启蒙俱乐部。

  西甲新科冠军在本周刚刚签下瓦伦西亚前锋比利亚,他们现在打算向阿森纳报价3000万英镑完成今夏的第二笔重大引援,但这个数额只是阿森纳让出最珍贵资产的心理价位的一半。

  随着西班牙中场的渴望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获得奖杯,因此预计温格无法改变他的决心。(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