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国乒男团首战阵容公布 许昕马龙张继科携手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4日00:07
刘诗雯
刘国梁
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莫斯科世乒赛男团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就在几分钟前,中国队公布了今天迎战法国队的出场名单,老将王皓、马琳作壁上观,中国队派出了三名年轻的选手许昕、马龙和张继科出战。

  其中许昕作为一单打中国队的第一场和第四场,马龙作为三位选手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一位,出任二单。如果双方激战至第五盘,马龙的实力也足够可以让中国队放心。小将张继科出任三单。

  今天为法国队打头炮的是勒古,这位名气不大的选手曾在2008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将王励勤拉下马,制造了当时一大冷门。

  第一场:许昕 VS 勒古

  第二场:马龙 VS 阿德里安

  第三场:张继科 VS 莱贝松

  第四场:许昕 VS 阿德里安

  第五场:马龙 VS 勒古

  点击查看更多对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