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米利托而立之年创辉煌 可能追随穆里尼奥去皇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3:56

  本报讯继意大利杯和意甲收官战后,30岁的米利托再次用进球为国米确保冠军,但赛后米利托却表达出可能追随穆帅离去的意思。

  米利托此前一直不够出名,除了他从未效力豪门,还有他的球技和球风同样朴实低调。昨天的两次机会,米利托展现了冷静和效率,没有华丽的动作,就先后击败了拜仁两大中卫。

  赛后米利托的第一句话就让意大利记者大吃一惊,“我在国米很好,但我现在需要评估我的未来,因为我收到了一个重要的转会邀请。”此前一直传说穆帅想带米利托去皇马。接下来米利托特别感谢了穆帅。“我应该特别感谢他,因为他给了球队一种状态,并且他总是信任我。是他要我来国米的。”(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