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中国皇马辞去“副班长” 江苏舜天沦为倒数第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3:59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陕西中建客场凭借前锋毛剑卿的进球1比0力克青岛中能,全取3分的同时,也将把持4轮的“副班长”位置让给了江苏舜天。

  朱广沪下课后,科萨中途接手中建队,在经过阵容、打法的一系列调整后,中建队从第7轮输给南昌,到第8轮战平建业,再到本轮1比0胜中能,开始渐渐展现出“中国皇马”的竞争力。此役,面对中能,科萨将边锋毛剑卿顶到中锋位置,曲波面对旧主出任边锋。而中能方面因主力前锋姜宁在国家队比赛受伤,米苏拉作为单箭头首发。

  上半场两队都积极进攻,但创造机会寥寥无几。下半场,两队都换上进攻球员,板凳深度更厚的中建在后20分钟开始发力,第78分钟,外援萨利门前劲射被中能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84分钟,萨利将球挑入禁区,毛剑卿中路高高跃起,以一记泰山压顶式的头槌重炮穿过了刘军的十指关。赛后,中建队员相拥庆祝胜利。“当然高兴了,我们终于赢球了,而且是客场。要知道之前我们客场已经连输三场了。”进球功臣毛剑卿很开心。科萨也很开心,他说球队表现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