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续约里贝里至2015年 将率领球队冲击三冠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4日06:41

  本报讯 尽管错失欧冠冠军,但是拜仁收获的并不全都是坏消息:昨天,拜仁正式宣布与里贝里完成续约,“刀疤男”将为拜仁效力至2015年6月30日,他和罗本将担负起继续率领拜仁冲击三冠王的责任。

  事实上,在欧冠决赛前,拜仁和里贝里已经就续约一事达成了一致。据德国媒体报道,“范加尔执教拜仁第一年,就把球队带到距离三冠王只有一步之遥,这让里贝里看到了希望,追求荣誉的法国人同意留下。此外,有了罗本分担压力,里贝里觉得呆在拜仁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看起来,拜仁本赛季的出色战绩给里贝里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里贝里对于续约一事非常高兴,“我决定继续为拜仁效力,俱乐部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里贝里用自己的行动粉碎了加盟皇马的传闻,现在他要做的就是专心致志准备世界杯比赛,然后在下个赛季和罗本以及其他拜仁队员一起,再次向三冠王发起冲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