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世界杯国字号不闲着 国奥中超拉练国家队PK法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4日07:45

  □晨报记者 甘 慧

  无缘世界杯的中国足球,在为足球疯狂的6月并不闲着。国家队已计划打多场热身赛,而国奥队则拉来了中超球队作为自己的陪练。

  国家队将进行多场热身赛

  中超联赛马上将因世界杯而进入暂停期,国家队准备利用这段时间进行集训热身。

  根据计划,国家队将于5月30日在北京集结,5月31日下午安排一次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后,当晚转道香港,再前往留尼旺岛,准备6月5日在岛上与法国队的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法国队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结束与法国队的比赛后,国家队将转道迪拜返回北京,之后前往昆明集训。期间还可能进行两场热身赛。目前,福特宝公司正在联系对手。

  国奥拉中超球队陪练

  1:6不敌勒沃库森后,中国足协坚定了让中超球队陪练国奥队的决心。足协计划让国奥队先后跟10支俱乐部过招,目前初步敲定的比赛城市有北京、沈阳、大连、上海、杭州、南昌、济南、青岛、郑州和深圳。足协竞赛部门已经给各俱乐部发去了比赛意见征求函,只等俱乐部同意之后敲定全部的比赛日程。

  根据中国足协的初步计划,国奥队将在6月5日集中,队伍于6月12日开始第一阶段的比赛任务。从12日到7月4日,国奥队将打5场比赛。由于主教练刘春明可能于6月30日或者7月1日前往南非观摩世界杯,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将由教练组其他成员指挥。至于余下的5场比赛,将在世界杯之后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