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鹏城轻取鲍春来 男单一哥国内已经难觅对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4日08:35

  昨天,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八一芝华士沙发俱乐部首轮比赛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行。林丹和鲍春来的对决因为后者伤退而失色不少,虽然“超级丹”轻松获胜,但由于双打比赛皆负,最后八一队以2∶3惜败湖南队。

  林丹和鲍春来的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的全英赛,当时鲍春来将林丹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此番两人再次相遇,这场“天王山之战”引起极大关注,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也座无虚席。

  没想到的是,当林丹第一盘以21∶19获胜之后,鲍春来突然宣布因伤退赛。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林丹很自然地走了过来,而鲍春来则从另一头悄悄溜掉,逃掉了记者的围追堵截。

  对于鲍春来的退赛,林丹表示理解,“汤杯时他的状态就不是很好,因为有伤在身,半决赛和决赛都没有参加,但是他还是坚持给大家做陪练,也很辛苦。可能各方面状态、体能都还没有恢复过来,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他。”

  赢下汤杯之后,各方对林丹的赞誉如潮水般涌来,但超级丹自己很清醒:“没有一个人能永远赢球,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不仅为国家而战,也要为培养我的母队而战。”林丹表示,除了羽超联赛,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备战亚运会。

  谢杏芳昨日也现身比赛现场,且赛前作为广州亚运会组委会志愿者的“领导”,她亲自给男友林丹授予邀请函,然后坐到看台上甜蜜观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