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11新人首秀:王仪涵经受考验 小鲍春来前景广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09日21:25

  谌龙:小鲍春来前景广阔

  谌龙在09年上半年凭借连胜林丹、李宗伟、陶菲克这三位名将一鸣惊人,此后世界排名稳步提升,现排名世界第十的他继去年入围苏迪曼杯大名单后,又进入到了国羽汤姆斯杯的名单。在与秘鲁的小组赛谌龙获得了机会,首次在大赛中出场的他第一局开局略显紧张,不过很快进入到了状态,拿下第三盘为国羽锁定了胜利。

  21岁的谌龙身高与鲍春来相仿,力量甚至在后者之上,技术全面,高点进攻很有威胁,不过尚不具备鲍春来细腻的手上功夫,这也是谌龙急需努力地方。谌龙是国羽男单新一代中的佼佼者,未来前景广阔。略显遗憾的是,谌龙相比同年龄段的前辈老大哥,进步势头略显缓慢,还未在超级赛有过夺冠经历,这也使得他很难在本届汤杯得到教练的信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