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9轮综述:上海擒北京登顶 山东错失良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0:09

  本报记者 孟向东

  本轮的中超比前几轮更有看头,因为本轮有几场重量级的对决,而且这种对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超的暂时排名。

  上海在一场京沪大战中力挫北京而登顶。由于历史的原因,每年的京沪大战都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而今年最吸引人的是上海名帅布拉泽维奇的神奇。他指挥上海队在开局就落后一球的情况下接连扳回3球,反败为胜,也终结了上海四年不胜北京的纪录。而同样在4轮不胜后,北京队主帅洪元硕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不过上海登顶还要感谢山东的“大度”。山东在主场迎战上届亚军长春,也是开局不久主队就丢球,但安塔尔和周海滨的两个进球使球迷依稀看到了今年第一个连胜的希望,但孱弱的后防线很快又丢了第二个球,也破碎了保持榜首的美梦,只能以一分之差暂居第二。天津继续着出色的发挥,也为保住主帅阿里汉的位置而拼搏。在主场凭借王新欣和李本舰接连两个世界波最终让天津后来居上。

  中超截至目前只有江苏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昨天他们离这场胜利很近,但又失之交臂。上半场,客场作战的江苏队率先攻破杭州队城池,一球领先半场,但下半场杭州倾力反攻,先是李彦的一个角球匪夷所思地直接破门,接着拉米雷斯用他最擅长的门前包抄射门搞掂了对手。上轮刚客场大胜的重庆本轮主场惨败,最主要的还是心态出了问题:想一口吞下大连,没想到开场不久就连丢两球,局面遂不可收拾;建业则是在最后一分钟才绝杀南昌。陕西队客场一球小胜青岛,夺取科萨上任后首胜。长沙主场与深圳互交白卷迎来了三连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