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给中国短跑泼冷水 不看好能跑进10秒大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1:05

  本报讯(记者 周维)牙买加名将博尔特昨晚非常轻松地夺取了男子200米冠军,成绩是19秒76。赛后,博尔特很骄傲地表示自己确实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天才,不过他并不看好中国选手能在短跑项目上有所作为。

  夺冠后博尔特没有像以往那样做出各种搞怪的庆祝动作,他解释道:“我没有刻意想着夺冠了就去摆个什么造型,因为我的职业生涯已经摆了太多的造型,说实话这个活已经干累了。”作为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博尔特并不认为中国男子选手能跑进10秒大关,他认为:“我觉得牙买加人擅长短跑就像中国在体操等项目上非常强一样,和地域有关系,你让牙买加人在体操项目上拿金牌也不太现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