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京沪大战洋教头技高一筹 申花脱颖而出登上榜首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1:30

  天气渐热,中超也再次掀起高潮。由于联赛即将进入间歇期,各队都希望在此之前挣得一个有利的排位,以便在下一阶段联赛中占据主动。同时,经过赛季开局的磨合与重建,各队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和强烈的求胜欲望。因此几乎场场进球,而且进球不少。

  本轮中超的焦点不少。其中京沪大战是重头戏之一。这里面既有历史的恩怨,又掺杂了土洋教练间的竞争,还有谁是联赛真正强者的较量。京沪相遇,历来是火星四溅。这次也不例外。而最终的结果是,洋教头技高一筹,申花因此登上积分榜首,并从第一集团脱颖而出。

  其他场次也不乏看点,如鲁能与亚泰,天津与辽宁,陕西与青岛等,每场都有值得一说的话题。然而,如此热闹的中超却不太走运,在时间上跟欧冠决赛撞了车。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尽管从过程看,昨晨的那场欧冠大战称不上经典,但仍足以令中超相形见绌。

  中超水平落后,这不是新闻。而时间上的巧合,令人不自觉的将中超与欧冠联赛进行了一次比较,结果强化了从前的那个印象。与世界顶尖水平比,中超无论在技战术水准还是个人能力上,差距似乎又拉大了。对此,球迷可以无可奈何,可以一笑了之,但不知中国的职业球员们有何感想,是否激发了他们知耻后勇的决心。(张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