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沪京对决申花打破一魔咒 成为中超新“领头羊”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5:02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中超第九轮的6场比赛昨天全面开战,在最为引人关注的沪京对决中,上海申花3∶2力克北京国安,令“御林军”四轮不胜的同时也使本队的联赛积分达到了17分,力压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成为了中超新的“领头羊”。

  昨晚的沪京对决是双方自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第32次相遇,值得一提的是,申花近四个赛季竟然从未在主场击败过国安。本赛季,申花在洋帅布拉泽维奇的调教下进步明显,不过,昨晚率先进球的却是国安队的外援乔尔·格里菲斯,他开场仅4分钟便打破了场上僵局。第9分钟、第10分钟,申花队的戴琳和恩朗各进一球,申花就此实现了反超。第32分钟,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一记吊射再下一城,申花扩大了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全力进攻的国安队在第80分钟时由瑞恩·格里菲斯抽射将比分定格为2∶3。

  山东本轮2∶2战平长春后积16分,暂时让出了榜首宝座。此外,重庆1∶3负大连、杭州2∶1胜江苏、天津2∶1胜辽宁、河南1∶0胜南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